孤岛与鲸

“当孤岛开满了花,我要乘着鲸飞翔。”

‼️重度杂食人‼️
‼️冷圈爱好者‼️

目前墙头:战双帕弥什/明日方舟/省城拟(京相关、东三、桂粤)/APH(淡圈基本不产出)/DMC

我是杂食,从来不是只吃一家,CP洁癖骂我之前你给我看清了,我不是你对家。
无脑CP喷子别来,CP洁癖可以,连杂食一起骂的傻逼也别来。谢谢。

QQ:1481227792
嗷3:whale_mushroom
Wland:653500

《脱轨》


  

●沪京二人是普通人亲兄弟设定

●王京知道,事情的发展脱轨了,无论是他安排给王沪的生活,或者是他们俩之间的关系,一切都脱轨了。

●前文点这里:《脱轨》01.《脱轨》02. 

03.


  

自从王京同意了王沪去做杀手,王沪居然真的去了,像模像样地和一群新手在一起练习,身体体能,枪械使用,近身搏斗,总之就是一些杀人防身的技巧。


  

王京以为王沪过不了两天就会放弃,直到他的副手告诉他,王沪通过了这一批杀手的第一次考核,而且总体成绩还不低。


  

王京只是蹙眉,正好赶上王沪从训练场回来,额头上贴着止痛贴,嘴角也破了,把外套一脱就大大咧咧坐在餐桌边上等着吃晚饭。


  

“第一次考核我过了,你应该看到了吧?”


  

在兄弟两人共进晚餐的过程中,王沪突然来了一句,打破了餐桌上死一般的宁静。


  

“嗯。”王京沉着声音回了一句。


  

王沪也不再多说什么,只是挑了挑眉,大口地扒拉着碗里的饭。晚饭就在兄弟两人你不理我,我不看你的氛围中结束了。


  

王沪放下碗筷上楼去洗了个澡,然后径直回了房间去睡觉,杀手的训练是真的严格,消耗了太多的体力,王沪几乎是瘫软在床上,不一会儿就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
  

晚饭后王京去了书房。最近并不太平,琼斯那边模棱两可,时好时坏的态度,还有自家内部的一些问题都足够让人头疼。当然了,最让人头疼的还是王沪。


  

王京着实是想不明白,王沪为什么非要做杀手。他安排给王沪的生活原本应该是安稳平静的,为什么他非要铁了心一头撞进这片黑暗里呢?


  

思来想去的最后,王京把这归结为王沪迟来的叛逆期。


  

把一大堆大大小小需要他处理的事务都安排妥当后已经是十一点了。王京拿了一瓶药酒上了楼,轻手轻脚地打开了王沪房间的门,王沪没有锁门的习惯,从小就是。


  

王沪早就在床上睡的七荤八素,均匀的呼吸声中掺杂着一些模糊的梦呓。


  

王京搬了凳子坐在了床边,把药酒倒在掌心搓热了才拉过王沪的手腕轻轻揉捏按摩。王沪之前从没接受过正规训练,突然进行这种高强度锻炼,关节处会受不了,吃晚饭的时候王京就注意到了,王沪的手腕有些不自然。


  

药酒的味道钻进鼻腔里,王京隐约想起小时候的那段时光。上小学的王沪膝盖摔破了,硬生生忍着没哭,直到看到王京来的一瞬间眼泪才掉了下来,坐在医务室的床上,小小的王沪低头看着蹲在地上给自己处理伤口的哥哥,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

  

“哥,我想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
  

王京从那段回忆里回过神来,轻声笑了笑,只是觉得这臭小子还是小的时候乖巧可爱些,现在就会气他,惹他生气。


  

王京起身离开,把药酒留在了王沪的床头。


  

房门关上的时候,王沪的眼睛睁开了,眼底的情绪浓稠翻涌,晦暗不明。


  

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岛与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