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岛与鲸

“当孤岛开满了花,我要乘着鲸飞翔。”

‼️重度杂食人‼️
‼️冷圈爱好者‼️

目前墙头:战双帕弥什/明日方舟/省城拟(京相关、东三、桂粤)/APH(淡圈基本不产出)/DMC

我是杂食,从来不是只吃一家,CP洁癖骂我之前你给我看清了,我不是你对家。
无脑CP喷子别来,CP洁癖可以,连杂食一起骂的傻逼也别来。谢谢。

QQ:1481227792
嗷3:whale_mushroom
Wland:653500

《赠柳留君》


●黑历史重修,我之前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儿

●华/盛/顿私设名字是瑞安·D·C·琼斯(Ryan·D·C·Jones),Ryan,意为“小国王”,资料来自百度,不一定准。大概就是觉得,这个代表“小国王”的名字,很适合年轻气盛的华/盛/顿吧。

●有私设莫/斯/科出场,私设名字是安德烈·布拉金斯基,铂金色短发和灰蓝色的眼眸。

●故事原本的框架结构没有修改,只是会修改一些细节,提高一下文笔(大概。)


05.


北京的冬天虽比不上东三省那样冷,但是从体感温度而言,也是很冷了。寒冬的早晨,最难的事情恐怕就是起床了,身体适应了被子里一整晚的温热,哪舍得离开,把自己暴露在空气中呢。


王京万万没想到,叫瑞安起床成了他今天的头号外交难题。


“小国王,起床。”王京早就醒了,只是一直动弹不得,瑞安的睡姿着实说不上好,死死地抱着他的手臂,根本没法挣脱出来,现在已经有点发麻了。王京长长地叹了口气,有点后悔自己昨晚心软没有把这只大金毛赶出去。


瑞安根本就没有任何想醒过来的意思,就像所有赖床的小孩子一样,发出了两声迷迷糊糊的梦呓,抱着王京的手紧了紧,继续安心享受着首都级别的抱枕和被窝的温暖。


瑞安和他哥哥阿尔弗雷德一样,性子开朗又活泼,真的像个刚刚成年的男孩,眼睛里有光,说话也是带着满满的朝气。但是王京知道,他可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大男孩,与之相反,在这一副皮囊之下,是一个惯用威胁手段,毫不手软的黑心的政治家。


北京今天是个难得的大晴天,早晨的阳光温暖却又不刺眼,阳光从窗户漏进室内,瑞安灿烂的金发在阳光下散发着柔和的光晕,浅金色的睫毛被阳光晕染过带着暖意,房间里安静地能够听到瑞安平稳的呼吸声。此刻他不像是玩弄人心的政治家,反而安静的像个天使。


王京垂着眼眸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准确地计时十分钟之后,直截了当地掀开了瑞安那一侧的被子,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毫不留情。


冷空气刺激着皮肤,瑞安很快就醒了过来,哼哼唧唧地抗议着,“Jing,很冷的!你一点都不温柔…!”


“我要是温柔可就叫不醒你了,今天这会你也甭去了。”王京直接起身,活动了一下别人抱了一整晚的那一侧的手臂。


“Jing,在我家一个完整的早晨要有早安吻。”还赖在床上的瑞安顶着一头鸡窝似的金发,委屈巴巴地开口。


王京根本就没有瑞安撒娇的话语,以最快速度换好了衣服,走进浴室洗漱。


瑞安被无视了,也没有继续闹脾气,他早就习惯了王京的态度,准备再赖会儿床的瑞安注意到了王京扔在床上的手机,拿起来轻车熟路地输入【19491001】解锁。


瑞安本来是没想看什么的,但是看到桌面的壁纸是他们两个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的合影的时候,他还是像小孩子一样感到了雀跃。


当王京出来的时候,瑞安已经乖乖地把手机放回原来的位置,王京看到瑞安还没下床穿衣服,蹙了蹙眉,“给你五分钟时间,穿衣服洗漱,超过五分钟,你就别吃早餐,饿着肚子去开会好了。”


一听到没有早餐,瑞安赶紧麻溜地爬了起来,冲进浴室里洗漱,两个人都很默契地没有提起昨天晚上的事情。


等到瑞安下楼时时候,王京已经在一边吃包子一边看早报了,瑞安不得不感叹一句,王京这种人,就连吃包子都带着一股子说不出来的优雅。果然是美人做什么都好看吗。


坐在王京对面,在看到自己的早餐是西式而不是中式的时候,由于被暴力叫醒还没索要到早安吻而积攒下来的小脾气终于爆发,“Jing!为什么我的早餐是这个?!我要吃和你一样的!”


王京轻叹了一口气,大使馆一向是按照饮食习惯准备早餐的,谁能成想这个小祖宗大清早闹这一出。


王京放下报纸,走过去把手里已经咬了一口的包子塞进瑞安嘴里,看到人傻愣愣的表情之后,嘴角上扬,“先凑合着吧,中午我给您做,您看成吗?”


瑞安听到人的话两眼放光,直三下五除二吞下了嘴里的包子,还差点被噎住,“咳咳…,真的?Jing你会做饭啊?真贤惠!”


王京选择性地无视了那一句真贤惠,拉着瑞安的领带,在他唇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,“喏,你要的早安吻。满意了,小国王?”


瑞安先是有些吃惊,然后眯着眼睛,露出个略带着点傻气的笑容,“嗯!”


其实事情一直是这样的,总是在某个瞬间,真情会大过假意。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孤岛与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