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岛与鲸

“当孤岛开满了花,我要乘着鲸飞翔。”

‼️重度杂食人‼️
‼️冷圈爱好者‼️

目前墙头:战双帕弥什/明日方舟/省城拟(京相关、东三、桂粤)/APH(淡圈基本不产出)/DMC

我是杂食,从来不是只吃一家,CP洁癖骂我之前你给我看清了,我不是你对家。
无脑CP喷子别来,CP洁癖可以,连杂食一起骂的傻逼也别来。谢谢。

QQ:1481227792
嗷3:whale_mushroom
Wland:653500

《脱轨》


●沪京二人是普通人亲兄弟设定

●王京知道,事情的发展脱轨了,无论是他安排给王沪的生活,或者是他们俩之间的关系,一切都脱轨了。

●前文点这里:《脱轨》01. 《脱轨》02. 《脱轨》03. 


04.


王京为了掩人耳目,从来没亲自去过培养杀手的地下训练场,这一次王京突然以检查这一批杀手的培训成果为理由,直接去了地下训练场可把几个负责人给吓坏了,以为出了什么大事,结果王京来了真的只是走走看看,检查一下训练成果。


随行的副手却是心知肚明的,什么检查杀手培训成果,不过是这几天小少爷都没有回家,住在了训练场,当家的放心不下跑过来看看罢了。


王京到的时候,这一批新人正在两个两个一组练习近身格斗,王京目光看似随意地游离着,实则一直用余光关注着王沪。


王沪的对手是个一米八多的欧美人,一看就是力量型,王沪在和他力量上硬碰硬一点好处都占不到,只能化开力量躲开攻击,当然也必不可免地要挨上几下。


王京蹙了蹙眉,抬手直接叫了停,脱了风衣外套扔给副手,挽起衬衫的袖口,指了指训练场地里正在和王沪对练的欧美人。


“你,过来和我试试。”


那个欧美人似乎对黄种人有什么偏见,见到王京是个黄种人,又身形清瘦,根本就没把他放在眼里,笑了笑直接照着王京面门来了一拳。


王京侧了侧身子,迅速出手捉住他的手腕,卸掉他大部分的力道,另只手则借着他的力道摁住人的肩膀狠狠向后一带,清脆的脱臼声响起,王京放开了手,看着那个欧美人抱着手臂在地上疼的打滚,面不改色地把风衣披在了肩上。


王沪自然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,他弯着眼眸看着王京,在两人目光对视的瞬间,露出个笑容,王京则迅速挪开了目光,倒显得有些欲盖弥彰。


“当家的,您要是不放心小少爷就让他回去吧。”副手颇为无奈地低声开口说了一句,换来的是王京一个带着点警告意味的眼神。


按照流程,近身对练之后是个人手枪射击。王京抱着手臂,站在王沪身后不远的地方看着王沪打靶。


王沪的准头不错,没有八环以外的,作为一个新手而言已经很不错了,但是拿枪的手还是不够稳,手腕在颤抖。王京忽然想起了前几日王沪手腕的红肿,估摸着应该就是持枪不稳,后坐力造成的。


王京迈着步子走了过去,从身后伸出手扶住了王沪的手腕,沉着声音开口,“手腕稳一点,别抖,拿枪要稳,没人告诉你?”


王京和王沪挨得太近了,以至于王京说话时嘴里呼出的热气尽数洒在了王沪耳畔,王沪猛地一激灵,指尖下意识扣动了扳机,不出所料的,这一枪脱靶了。


王沪吐了吐舌头,侧头看着人,“京,脱靶了。”


王京蹙眉,“…你这一枪要是在执行任务中脱靶了,你的小命也别要了。”


王沪只是笑着不说话,眨了眨眼睛看着王京。王京受不了王沪的眼神,只好转身匆匆离开了。


王沪笑看着王京的背影,摸了摸手上冰冷的枪械外壳,低声喃喃着。


“哥,我脱靶了哦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岛与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