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岛与鲸

“当孤岛开满了花,我要乘着鲸飞翔。”

‼️重度杂食人‼️
‼️冷圈爱好者‼️

目前墙头:战双帕弥什/明日方舟/省城拟(京相关、东三、桂粤)/APH(淡圈基本不产出)/DMC

我是杂食,从来不是只吃一家,CP洁癖骂我之前你给我看清了,我不是你对家。
无脑CP喷子别来,CP洁癖可以,连杂食一起骂的傻逼也别来。谢谢。

QQ:1481227792
嗷3:whale_mushroom
Wland:653500

《爱情教育》|耀京

《爱情教育》

●点文的第二篇,是@月亦侧目 阿月点的耀京,对8起,我是大鸽子,我拖了好久啊

●有一定的car暗示

●有关于老王教育一个过分懂事,过分规矩的孩子怎么接吻,怎么坦率的故事


王耀垂眸看着今天的报纸,但是心思完全不在报纸上,到后来他索性放弃了用报纸来打掩护,目光直接赤裸裸地落在坐在他身边的王京身上。

垂眸看文件的王京自然注意到了自家兄长,或者说是爱人,过分热切的目光,最开始他还能假装无事,越到后来他越觉得如坐针毡,文件里的字是一个也看不下去了,只得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上的文件。

“耀哥?”语气里满是疑惑和探究。

“嗯?”王耀从善如流地应了下来,明明知道王京的意思,却并不解释。

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…那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啊?”王京只是觉得无奈,他家大哥在外成熟稳重的形象在他这里却是一点也不剩,一些任性和孩子气倒是在他面前暴露无遗。

“我家阿京生的好看,做哥哥的多看两眼怎么了?”王耀一脸理所应当地回应,为了证实自己说的有理有据,还无辜地眨了眨眼睛。

“……。”见王耀又摆出这幅样子来,王京只得又叹了口气,起身向厨房走去。“前两天闽送来了两罐金骏眉,耀哥你要尝尝吗?”

“好啊,闽家的金骏眉确实品质上乘。”

王京在家的时候更爱穿长褂,也不为别的,只求一舒适。但是也不得不说,王京的身材很是适合穿长褂,他的肩部肩宽,腰部又过窄,良好裁剪的布料勾勒出肩部和腰身,整个线条行云流水般流畅,显得他身形修长又优雅。配上把折扇,他便是随意地坐在那里,抬手开了折扇,不紧不慢的模样也是十足十的慵懒贵气。他的气质是深深刻在骨子里的,千年的文化底蕴化在血肉里,一举一动都有着他自己的风骨和神韵。

当然,泡茶的时候,长褂的袖口又有些碍事了,王京只得挽起袖口,露出一小节手臂。王京两只手腕上都有伤疤,只是随着岁月的流逝,如今已经淡到快要看不出了。右手带着一串珊瑚手钏,是王耀亲手串的,每一颗珊瑚珠子都是精心挑选的,艳色的红在皓白的手腕间晃动,颜色对比越发的鲜明。

温杯,醒茶,冲泡,一系列的动作行云流水,修长的指节擎着水壶由上而下,水流如星河一般落入杯中,茶叶在杯中上下起伏着。

王耀从王京进厨房起就跟着起身靠在了厨房门口看着,看王京泡茶实在是一种享受,王耀感叹了一下自家弟弟的优秀,紧接着笑意更明显,这样优秀的弟弟没平白无故便宜了别人。

“你在笑什么,耀哥?”王京端着茶盘转身的时候就看到了王耀的笑容。

“没什么。”王耀摇了摇头,回到了客厅坐着。

王耀端起茶杯,金黄的茶汤在玉质的茶杯中晃动,茶香细腻,轻抿一口,茶汤微甜,茶香在口腔里萦绕。

“味道怎么样?”

王耀看着王京那双好看的墨色眼眸,略微眯了眯眼,一个有些恶劣的想法在脑海中成型,王耀把手中的茶杯递了过去,“你要尝尝吗?”

王京根本没多想,就伸出手去接,谁料王耀手腕一转,直接把茶杯放在了茶几上,还就势拽着王京的手腕,直接把人带到了怀里。

紧接着就是带着茶香味的吻,王耀的吻温柔却又不容拒绝,舌尖描摹着王京美好的唇形,然后灵活的进入口腔,勾带着王京的舌头一起搅弄。王京根本就没料到王耀的举动,一开始整个人都是懵的,等反应过来已经逃不掉了,被紧紧地箍在了怀里,仰着头和王耀接吻。

这个吻持续了大概一分多钟,王耀才肯放过王京,王京红着脸不停地低声喘息着,眼角隐约也带上了红。

“耀哥…。”声音里带着探寻和一点埋怨。

“小时候你是我手把手教的,怎么现在,还要我教你怎么和哥哥谈恋爱吗?”王耀调笑着把王京抱得更紧了一些,手已经去解长褂的盘扣了。

王京只是涨红了脸,低着头,过了好一会儿才回了一句。

“那,我会会好好学的。”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74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岛与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