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岛与鲸

“当孤岛开满了花,我要乘着鲸飞翔。”

‼️重度杂食人‼️
‼️冷圈爱好者‼️

目前墙头:战双帕弥什/明日方舟/省城拟(京相关、东三、桂粤)/APH(淡圈基本不产出)/DMC

我是杂食,从来不是只吃一家,CP洁癖骂我之前你给我看清了,我不是你对家。
无脑CP喷子别来,CP洁癖可以,连杂食一起骂的傻逼也别来。谢谢。

QQ:1481227792
嗷3:whale_mushroom
Wland:653500

《赠柳留君》

 

●黑历史重修,我之前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儿
●华/盛/顿私设名字是瑞安·D·C·琼斯(Ryan·D·C·Jones),Ryan,意为“小国王”,资料来自百度,不一定准。大概就是觉得,这个代表“小国王”的名字,很适合年轻气盛的华/盛/顿吧。
●有私设莫/斯/科出场,私设名字是安德烈·布拉金斯基,铂金色短发和灰蓝色的眼眸。
●故事原本的框架结构没有修改,只是会修改一些细节,提高一下文笔(大概。)

 
 

04.

 

王京的睡眠一向很浅,一点点声响都会把他给吵醒,但是今天是个例外。他太累了,一整天的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,布置会场,机场迎接,会晤洽谈,都要他全程在场并且时刻关注,更何况身边还要有一个时刻给他添乱的大金毛。

 

所以王京并没有发现摸进他房间的不速之客。

 

直到裸露在外的脆弱的脖颈感受到温热的呼吸,王京才突然惊醒过来,身体的反应快过大脑,几乎是醒来的瞬间,王京就出手攻击了身上的人。

 

但是王京的攻击动作被身上人用蛮力直接摁了下去。这意味着两个人之间在力量上存在着悬殊。

 

王京蹙着眉想要在黑暗中看清身上人的面容,从粗略的轮廓估计应该是西方人,而且是个年轻力壮的西方人。

 

不速之客并没有因为王京充满攻击性的眼神而停止动作,过于他根本就没看到,他把头埋在了王京的脖颈里,用柔软的头发不停地蹭着,温热的嘴唇贴着脖颈。

 

过分亲密的举动让王京反感,但是还没确定身上人的身份和目的之前,王京没有采取其他行动。

 

“Jing,你有一点点喜欢我吗?”

 

熟悉的称呼和声音让王京紧绷的精神放松了下去,但是怒火也紧接着而来,“小国王,半夜闯进别人房间,扰人清梦,可不是什么君子所为吧?”

 

瑞安依旧保持着这样暧昧地姿势一动不动,对王京的话置若罔闻,他哑着嗓子开口,固执地又问了一遍同样的问题,“Jing,你有一点点喜欢我吗?”

 

王京抿着嘴唇显然是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准备采取之前的一惯策略,避重就轻,“这么晚了,你该回…。”

 

王京的话还未说完,瑞安就把手伸进了他的睡衣下摆,掌心偏高的温度顺着人鱼线暧昧地下滑。

 

“瑞安!”王京提高了音量呵斥了一句。

 

事实上王京很少会在私下叫瑞安的名字,更多的是叫亲昵又带着些调笑意味儿的小国王。但也正因为如此,瑞安停下了动作,恢复了理智。

 

王京撑起身子靠在床头,抬手打开了台灯,暖黄色的灯光照亮房间,王京看到跪坐在床上的瑞安,像是一只被主人遗弃了的大金毛儿一样委屈。

 

明明被扰了清梦的人是他,怎么罪魁祸首还委屈上了?

 

王京叹了口气,伸出手揉了揉人柔软的头发。王京本以为自己会很生气,然后把这个不速之客扫地出门,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。事实上,他低估了自己对瑞安的包容程度。

 

房间里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,瑞安一直垂眸盯着被子,他不敢抬头去看王京,他刚才的确太过分了,就在他在数被子的褶皱的时候,王京开口了。

 

“你做噩梦了?”

 

瑞安蹙着眉觉得更委屈了,王京总是能一眼就看穿他,但是他永远都看不穿王京在想什么。

 

“嗯,我做了噩梦…。梦到之前的事情了。”

 

“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,好嘛?”

 

“…可是我一想到你和安德烈那家伙在一起,我就很难过。”

 

“你是小孩子嘛,这么记仇?和我们家湾湾小时候被抢了玩具似的。”

 

“可是你对我而言不是一个喜欢的玩具,而是喜欢的人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瑞安本以为王京又会像之前数百次那样漫不经心地敷衍过去,但是这一次王京并没有那么做,反而是沉默了很久。

 

一时间房间再次陷入沉默,钟表的声音滴滴答答地响着,情绪如同一团棉花堵在两个人之间,不断地汲取不安的水分,日渐膨胀。

 

“…你知道的,我们这样的身份,不配说喜欢。我们注定要被利益驱使。”王京的声音低低沉沉的,没有平日里的锐利和精明,温柔下来的嗓音反而让人更加觉得疏离。

 

“可是…。”

 

王京把人拉倒在床上,扯着被子把人盖住,抬手关了台灯,“睡觉吧,明天还要开会,我好困。”

 

瑞安愣了好一会儿才明白王京的意思是和他一起睡,被拒绝的失落和被拥抱的喜悦一起纠缠着在脑海里炸开,瑞安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 

“晚安,不省心的小国王。”

 

“晚安,Jing。”

 

我们为了利益针锋相对,

也会为了真心相拥入眠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岛与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