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岛与鲸

“当孤岛开满了花,我要乘着鲸飞翔。”

‼️重度杂食人‼️
‼️冷圈爱好者‼️

目前墙头:战双帕弥什/明日方舟/省城拟(京相关、东三、桂粤)/APH(淡圈基本不产出)/DMC

我是杂食,从来不是只吃一家,CP洁癖骂我之前你给我看清了,我不是你对家。
无脑CP喷子别来,CP洁癖可以,连杂食一起骂的傻逼也别来。谢谢。

QQ:1481227792
嗷3:whale_mushroom
Wland:653500

《脱轨》


●沪京二人是普通人亲兄弟设定

●王京知道,事情的发展脱轨了,无论是他安排给王沪的生活,或者是他们俩之间的关系,一切都脱轨了。


01.


王家宅邸的餐厅,王京垂眸拿着报纸看着,一边等着副手来给他汇报今天的行程。清晨的阳光落在他的脸庞上,不过二十五岁出头,王京就已经接手了王家所有的产业和势力,并且做的更大,成了这一片军火和杀手买卖的实际掌控者。


“当家的,城南那边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,做的很干净,没有活口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。琼斯那边怎么说,他要多少好处才能闭嘴?”


“琼斯先生那边这一次倒是没紧咬着不放。”


“意料之中,这次的事儿他肯定没少掺合,如今东窗事发,哪儿敢再深查下去。”


“还有一件事,当家的。小少爷今天的飞机,您要去接吗?”


王京略微愣了一下,距离上一次见到王沪已经过去六七年了,当初家里乱的很,他刚刚接手家族,家里的反对势力也没来得及肃清,他怕这些事情连累到王沪,索性把他送去了英国上学,离家里这些个事情远远的,回国回来做个商人买卖,至少底子干净,生活也安稳。


“我去接他,别的安排都推了吧。”


王京等在机场外,靠着车门思绪有些放空。六七年前,王沪不过是个十几岁出头的孩子,还不太高,直到他胸口那里,那个时候最喜欢黏着他叫哥。


如今六七年没见,马上要见面,王京但是有些紧张。这话说出去估计没人信,王家当家的为了见自家弟弟居然紧张到手心出汗。王京轻声叹了口气,只怕自己认不出已经长大了的王沪。


但是事实上,是王京多虑了。王沪拖着行李箱刚刚走出机场,王京就一眼认出了王沪。原本清秀的少年随着成长,身形变得修长有力,身高也窜了出去,远远看上去,似乎比王京还高了点。


“京,好久不见啦。”王沪率先和王京打了招呼,露出个笑容,伸手揽住王京的肩膀和人抱在了一起。


“是好久不见了,六七年了,长大了这么多。”王京也懒得追究王沪直呼他的名字,毕竟在英国学习了这么多年,文化习惯应该要就变了。“上车吧,回家。”


王京有意无意地瞄着王沪,看到人鸭舌帽底下还是黑色的头发的时候松了口气。王沪没把头发染成乱七八糟的颜色给他省了不少心,免得他再逼着王沪把头发染回去。


“今后有什么打算?想要做什么生意?”王京握着方向盘随意地开始和王沪闲聊。


“嗯…,还没想好,大概想做人命的买卖。”


王京只以为王沪是在开玩笑,“现在人口买卖不好做,死心吧你。”


“我想做杀手。”


有那么一瞬间王京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,他处心积虑把王沪送出国学经济就是为了不让他碰这些东西,这下可好,高材生回国居然告诉他,想要做杀手。


“不准。送你出国就是为了不让你沾染这些。”


王沪歪了歪头,看着王京冷硬的侧脸,挑眉笑出了声。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你管不了我了。”


王京被气的够呛,没想到多年没见,两个人居然在回家的途中就意见不合,闹了不愉快。王京把车停在家门口开了车门就下了车,扔了王沪在车上没管他。


王沪慢悠悠地下车,冲着王京的背影露出个笑容。


“我可不会按照你安排好的轨道走下去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岛与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