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岛与鲸

“当孤岛开满了花,我要乘着鲸飞翔。”

‼️重度杂食人‼️
‼️冷圈爱好者‼️

目前墙头:战双帕弥什/明日方舟/省城拟(京相关、东三、桂粤)/APH(淡圈基本不产出)/DMC

我是杂食,从来不是只吃一家,CP洁癖骂我之前你给我看清了,我不是你对家。
无脑CP喷子别来,CP洁癖可以,连杂食一起骂的傻逼也别来。谢谢。

QQ:1481227792
嗷3:whale_mushroom
Wland:653500

简单地说一说战双的指挥官。


战双的指挥官设定真的太戳我了,由于指挥官并没有确切性别,为了方便下面我用他来代称。


首先就是基本设定。不是其他游戏的什么失忆设定,或者是空降设定,(我不是说其他游戏这种不好,只是太多了就没什么新鲜感了)一开场就是在战场上,战双的指挥官熟悉战场,能够冷静地下达命令,带领自己的队伍在这个战场上生存下去。从这一点上,我就能感觉到,指挥官是与众不同的。


然后是武力值。战双的指挥官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被保护者,他能够守护正在重启的露西亚,他敢于对着升格者拔出战术匕首,他能够在关键时刻扑倒自己的构造体。而且在最新的活动剧情里,里提到了,指挥官应该是以优等生的身份毕业的。


最后是性格,真的,指挥官的性格太吸引我了!从剧情的对话里能听出指挥官是个很温柔的人,会同情提法,会在里哥毒舌神威的时候安抚神威,也会义无反顾地为了拯救神威去执行本不属于自己的任务。而且指挥官应该也是很有责任心的人,在神威暗能的剧情里提到了,指挥官一直因为神威体内暗能暴走的事情很自责,他真的好温柔啊!!指挥官也很有趣幽默,剧情里为了缓解气氛,说“我觉得神威还可以抢救一下”。还有剧情里七实说对一个人很有兴趣,指挥官直接说,是我吧?打直球也太可爱了啊啊!!


上面都是剧情里表现出来的,指挥官就是这样子的人,温柔又可爱,沉稳又幽默,下面就是我的一些假想了。


指挥官这个人啊,温柔到了骨子里,他会记得所有构造体的生日,并且为他们准备惊喜,他会亲手给露西亚缝制青蛙玩偶,他会私下里偷偷叫里哥莫里安,他会为了让丽芙穿上那件礼服而特意和上面申请举办庆功宴,他会陪神威打游戏,他会偷偷跑去遗忘者基地探望渡边,他会陪着比安卡祈祷做礼拜,他会和卡列尼娜一起胡闹放烟花,他会陪着七实天马行空的聊天,他会安静地坐在一边看着艾拉笔下的绚丽色彩。但是他从来没忘记过自己的使命,为了人类重回家园而奋斗,为了所有人的明天,他一直,一直都在努力着。


大概就是吹吹指挥官的彩虹屁,过两天大概会写里指或者神指同人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08 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岛与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